close


運將拒載酒客竟然遭到圍毆,就像是女藝人Makiyo毆打運將的事件翻版!這是發生在台南,一名鍾姓運將控訴,海巡澎湖機動隊的張姓隊員與其他4名朋友深夜搭乘他的計程車,由於喝得醉醺醺又有超載的問題,他拒載,竟然被打到頭破血流,當中這名張姓海巡隊員還勒住他的脖子,怒嗆自己就是警察,報什麼警?

計程車裡還看得到血跡,打人的就是這幾名酒客,當中這位穿著藍白上衣的男子就是海巡澎湖機動查緝隊的張姓隊員,5月2日深夜他跟4名友人在日式居酒屋喝了酒,要搭乘鍾姓運將的小黃,鍾姓運將說,他們喝得醉醺醺口氣超差又有超載的問題,因此拒載,請他們下車,沒想到,竟然被打得頭破血流!

控訴運將鍾德忠:「兩個人朝著我猛K用力打我,我整個人這樣子啊整個這樣子,流血還繼續打我!」

運將說他奮力抵抗,好不容易逃下車向路人求救,張姓海巡隊員竟然將他壓制在地,聽到他要叫警察,還亮出識別證,嗆說我就是警察,報什麼警!

控訴運將鍾德忠:「我掙脫之後他們繼續追打我,就是那個海巡署那個把我勒住脖子,說他警察,他說我就是警察報什麼警?」

一直到警方到場才把被圍毆的運將救了出來,他滿身是血,頭部受傷、嘴唇紅腫、眼瞼也有撕裂傷,他驗了傷指控海巡隊員及醉客朋友傷害,但海巡隊員說他只是勸架沒打人,他們也指控運將先動手挑釁,告運將傷害!

控訴運將鍾德忠:「我喊救命都來不及我怎會跟他們互打,而且他們是5個人耶!」

民權派出所所長姚宏昇:「經偵查是一位公務員,我們是以傷害罪移送。



運將指控海巡隊員仗勢欺人,猶如藝人Makiyo毆打運將事件翻版,現在警方已經將全案依傷害罪送辦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拒載醉客-運將控訴遭海巡打到頭破血流-041800327.html回首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蘭亞築孝嗓婁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